清隽.

[新规定] Chapter 9

食用指南:

1.娱乐之作,不要考究。

2.我好困啊,我要睡觉。

3.为了更美好的明天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“噗——咳咳咳咳咳,这!这什么!”陆瑾咳得弯下了腰,使劲地捶着自己的胸膛,捶了半天后,却发现并没有什么用,“这!kou——!这怎么做到的!”

       “西西维亚!你,你这是什么黑暗香气!”陆瑾突然极其精神地来了一句,然后继续猛咳不止。

       西洛维亚神色游移,快步走到床边,一下下地抚着陆瑾的背,说道:“其实看到那个80%风沙,你就应该生出警惕之心的……这瓶是,我有一次赶路的时候做的,就不小心……混了点风沙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宁这是点吗……咳,宁这是一半还多!”

       “但是!西西维亚……噗咳,这个里面好像有伊芙洛蒂少的东西!你也给!我!闻!”说着,陆瑾趁其不备,把西洛维亚的头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西洛维亚吓得一下子闭上了眼睛,同时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“……陆瑾!”

       “在呢在呢!怎么啦西西维亚!”她超愉快。


       “……陆瑾!”

       “?”

       陆瑾扭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莱斯特的脸。然后就是支撑他飞起来的、从背部长出来的破损的黑色双翼。他的头发在空中乱飘,破损而老旧的衣服显得他整个人都“张牙舞爪”。

       ?

       “西西维亚你看噢!外面有蝙蝠诶!”陆瑾指着窗外说道,“超大的一只哦?”

       西洛维亚抬头,第一眼,看到的也是莱斯特的脸,他的笑容扭曲而疯狂。像是真正的……恶鬼。

       脾气还很不好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 “?你妈蝙蝠,这是那个……老弗雷?他追过来了,”西洛维亚迅速起身,“果然还是主城适合我们。不过也真是苦了他了,这街上全都是西荒将军的味道。他居然没被臭死,也是恶魔中的佼佼者了。”

       他在收拾东西的间隙,给了旁边围观的陆瑾一个爆栗,就在陆瑾吃痛抱怨的时候,莱斯特破窗而入。

       听见身后玻璃碎裂的声音,西洛维亚目不斜视,嘴中依然念念有词,“喔哦,这质量挺好,居然能挡这么久,我下次也要买一个来。”


       莱斯特甫一进入室内,就准确地盯住了陆瑾,他缓缓开口,唇边有褪不下去的笑意,声音干涩而优雅,“我亲爱的……伊丝,”他疾步上前,手臂向前探去,却被西洛维亚挡住,他双目圆睁,声调突地拔高,“你是谁?肮脏卑贱的人类!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是迈西德,我愚蠢的艾尔啊。”西洛维亚瞥了他一眼,将身前的手拍开,然后迅速扛着陆瑾,跳窗逃走,“拜拜了您内!”

       徒留下莱斯特一人于屋中,他神色僵硬,用卡壳了的机器一般的动作,收回了自己的手。他缓缓地将视线投向了窗外,神色中有些空洞。而此时的窗外,只能看见西洛维亚一个小小的、在迅速消失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 ……在他的那个时候,明明人们会留下来和他决一死战的!?完全不会?跑路?

       跑路根本就不在考虑范围内哦?完全没有人想到过哦?

       被第二次抓到的时候还是要跑?尊严呢?

       ……还是因为时代变了?

       是我老了?

       这位年轻的弗艾亚雷,第一次陷入到了对于自我的深深的怀疑之中。


       “西西维亚!你好硌人了!太硬啦!放我下来!我要自己走啊啊啊啊!”这!是人能忍受的硬度吗!这根本就不是人!

       [滴,亲亲宿主这样反抗西洛维亚桑的成功率是0%哦?建议亲亲宿主放弃挣扎呢!而且这样的接触西洛维亚桑能听到呢,友情建议亲亲宿主谨言喔?]

       “是的,陆瑾,”西洛维亚面色平静,脚下却是疯狂赶路,甚至他还抖了抖肩膀,拍拍陆瑾的腰以示威胁,“虽说在刨除老弗雷能够追上来找到你的可能性之前,我是不可能让你自己走的,但是我可以让你更不舒服,它们并不矛盾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再说了,让你自己走?你一定会回去找那个老弗雷,然后好把自己血祭掉,”西洛维亚语气肯定,眼睫低垂,复又说道,“不过这样看来,科斯纳的维系好像没有什么实际作用。”

       他语带轻松,神情却有些紧绷,手上的力道不自觉加重,“那不如我们打个商量,把誓言去了,恢复你我的自由身?那天的话,也可以当做我没有讲过,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可以!!”陆瑾答得果断,眉毛却拧在了一起,思索半晌,才磕磕绊绊地道,“要不?我……我冒出想法的时候……不去做?就,第一次的时候?只有一次?”

       “三次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不行!最多一次半!”

       “五次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两次?”

       “成交。”


1.迈西德,一位父亲。艾尔,迈西德的儿子。他们父子是在上位圈中很有名的一对。


评论

热度(1)